春风吻我(婉拒墨香铜臭粉丝)

所爱隔山海,山海我来平。这就是同人的意义。

一点追剧感想

很久之前的剧了,可能现在都没什么人知道?

《kill me heal me》,我心头的白月光,唯一一部三刷的剧。

之前看过两遍,我以为已经是我喜欢一部剧的极限了,最近不知道为什么,突然想看,超级想看,行吧,那就看,三刷走起。

看完以后心潮澎湃,久久走不出来,什么都看不进去,不管是剧还是小说,一直想四刷,但是又不敢,我怕会一次性看腻。我想爱它久一点。

于是去搜cut。哦,还去看了也是池晟和黄静茵主演的《秘密》,有一说一,对我来说《秘密》有点太狗血了,不如kmhm,但是为了我爱的cp,追了,全程2倍速,只有男女主对手戏会用原速。

怎么办,还是出不来,后劲太大了,那就去搜花絮。很神奇,看完花絮以后觉得有点走出来了。不过还残留一点后劲,今天开始四刷,看了前三集,又跑去三刷花絮,彻底放下了。

看花絮就很能明白,我真情实感为之哭过笑过的cp只是整个剧组共同努力的产物,演员们演完了就放下了,只有我还站在原地。看完花絮才觉得,哦,这部剧真的完结了,不用追了。虽然它早就完结了,我只是在重刷。

可是车度贤和吴俐珍的神仙爱情真的太好磕了。仿佛命中注定,不论生命中出现多少人,不论曾经拥有过怎样刻骨铭心的爱情,冥冥中都没有接受,好像一直在等你。终于等到了,两个人互相珍惜,互相治愈,互相拯救,守护彼此的笑容,没有猜疑,没有背叛,没有误会。即使后来车度贤要分手,吴俐珍也没有被表象欺骗,知道这不是他的真心话,知道他这是为她好。

而且这真的是天作之合,拿剧中的话来说就是“两个人互为彼此的原因和结果”,小时候相互依偎,长大后即使失忆也一样喜欢你,无论怎么治疗都想不起来的被封锁的回忆,你就是那把唯一的钥匙。

台词也下了功夫,“从现在起,你的话就是我的法”“这个名字当作礼物送给你”还有很多感动我的话,但我一时想不起来了。

一句话就是今天也是为神仙爱情流泪的一天。

PS:看花絮的时候总有人拿池晟已婚说事,什么“宝英姐看到会心疼/会生气的吧”什么“@李宝英”,太隔应了,谁不知道演员已婚了????我追剧磕cp碍你事了???不爱看滚,你爱看人家夫妻就去看啊,在kmhm这里找什么存在感????还有你怎么只拿池晟说事,明明黄静茵也结婚了啊,总觉得你在内涵黄静茵。

评论(1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