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风吻我(婉拒墨香铜臭粉丝)

所爱隔山海,山海我来平。这就是同人的意义。

【食物语乙女】亲爱的

灵感来源于我同学,她叫人喜欢喊亲爱的而不喊名字,反正我挺喜欢被这么叫的。

所以写一个在不会混淆的情况下喊人只喊“亲爱的”的少主。

随便写写,想到哪就写到哪,没有感情线描写,大概算是日常亲情(?)友情(?)向

第二人称

ooc预警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1.

[少主]:亲爱的在吗@德州扒鸡@符离集烧鸡@宫保鸡丁@锅包肉

[少主]:猪弟又把菜地点了。快把他带走,晚来一步他就要被龙井居士埋在地里了。

[少主]:@冰糖湘莲  亲爱的我们得研究一个阵法禁止烤乳猪进出厨房和农场了。

[德州扒鸡]:少主,我和阿符已经快到了。

[冰糖湘莲]:好。

[锅包肉]:看来上次的教训还不够深刻:)

[蜜汁叉烧]:弱小可怜又无助,但能吃.jpg

[少主]:摸摸,亲爱的别担心,不过是关几天禁闭,总比直面龙井居士的怒火来的好。

[龙井虾仁]:我何时将人埋入过菜地!

[少主]:您拨叫的用户不在服务区,请稍候再拨。


2.

今天早上,佛跳墙也一如既往地潜入你的卧室提供叫起服务。

“美人,该醒了。”他俯身轻唤。

半梦半醒之间,你伸手摸摸他的脸,嘟哝着:“亲爱的,再让我睡一会,就一会。我保证很快就起。”

佛跳墙捉住了你的手,叹道:“美人可真会撒娇。”

“不过,即便如此美人也该起床了。否则郭管家可要发火了。”

你不情愿的睁眼,有些丧气,“好吧好吧,我知道了。”

待洗漱完毕,你走出房门,正对上锅包肉的笑脸,“早上好,少主。”

“亲爱的,早上好。”你笑着点头,“走吧。”


3.

“亲爱的,这是你新做的机关?是什么?”你好奇的看着蟹酿橙递来的盒子。

“是一支钗。你上次看电视的时候不是说里面那支钗很好看也很实用吗?我就做了一支给你。”蟹酿橙静静的看着你。

“啊,那个,我不过随口一说,亲爱的竟然记住了,谢谢亲爱的,给你比心。”你拆开盒子,果然是那支钗的样式。

你突然想起一个问题,“它里面也藏了毒药吗?”

蟹酿橙摇头,说:“不是,我改进了一下,在里面装了你说过的‘暴雨梨花针’,不是上次看到的毒药。不过针上面淬了腊味合蒸的毒,你用的时候小心。而且因为是钗,容量小,只能用一次。”

“哇,这么炫酷?亲爱的你真是太厉害了!下次再见到易牙我毒不死他。”你捧着钗意味深长地笑。


4.

下了课,你被诗礼银杏单独留堂了。

见势不妙,你飞快认错,“老师我错了,不该和叉烧仔他们嬉戏打闹。”

“还有呢?”诗礼银杏不为所动。

还,还有?你懵了。

“不该让八仙师兄代我抄书……”你小小声地说。

“还有呢?”

你绞尽脑汁,再想不出自己有哪里做错了,破罐子破摔道:“老师我真的想不出来了,我哪里有错你直说吧。”

“真的不知道?”诗礼银杏逼视你。

“真的不知道了。”

诗礼银杏突然笑起来,“那看来你近来还算乖巧,没有惹事。”

你这才反应过来,不敢置信地问:“亲爱的你诈我?”

“明明是你自己主动认错的。”

“还有,把你师兄代你抄的书都抄完,否则今日不许走。”

你假哭道:“嘤嘤嘤,亲爱的你变了,你不爱我了吗?”

见惯了你戏精的模样,诗礼银杏淡定地说:“想抄两遍?”

你飞快地端正坐好,一脸严肃,“亲爱的最爱我了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